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月夜假思450字作文

月夜假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夜幕降臨了,微分吹走了在天空中的黑烏紗。在這時月亮高興的跳出來了,在天空中閃爍。

  我心想月球是什麼樣的呢,望着眼前的月亮,我的身子輕輕的飛起來了,向月球飛去,終於到了月球,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座宮殿,宮殿雕梁畫柱,屋頂上有兩隻小白兔,我想這就是廣寒宮,這麼美麗,我抑制不住興奮之情。歡快的走進宮殿大門,一股濃郁的桂花香撲來,我心裡越來越高興。再往裡走,看到一棵高大挺拔的桂花樹出現在我的面前,它枝繁葉茂,高聳挺拔,碧綠中間是密密麻麻的桂花。桂花樹下,有一位大漢,正在大汗淋漓地揮舞着巨斧,他肯定是吳剛,他砍了幾千萬年地桂花樹,雖然沒有把它砍斷,但是他的堅持不懈地精神值的我們學習。

  這時,不知什麼地方跳出一隻小白兔。它一蹦一跳地彷彿在說,跟我來。我隨着它來到了一個院子里,它卻不見了。我正要找那隻兔子時,一陣優美的琴聲飄來,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一看原來是嫦娥在彈琴。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我猛的一驚醒,原來是幻想……!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月夜假思 標籤:月夜作文 中秋月夜作文 秋月夜作文 明月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