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的哭聲800字作文

動物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天,森林裡傳來了“嗚——嗚”的哭聲,小灰兔一聽,立即朝有哭聲的地方跑去,聲音越來越大了,走近一瞧,原來是小白兔,小灰兔忙問為什麼哭,小白兔說:“我在森林裡找食物,突然被人類的捕動物的夾子夾到了,流了很多血,就哭了起來。”小灰兔知道后,不顧危險去了老虎的洞穴,給老虎大哥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虎大哥知道了,沒有去抓小灰兔,並且感慨地說:“是呀,我的孩子就有一回差點丟了性命,人類實在是太可怕了!我這就去幫你!”“真是太謝謝老虎大哥了!”

  到了那裡后,只見捕動物的夾子不見了,地上有一灘血,老虎大哥立即醒悟過來了:“天哪,小白兔一定是被那人類抓走了!”“怎麼辦呀,嗚嗚嗚!”“別哭,一定會有辦法的!一定!”這時,一個孩子走了過來,他是捕走小白兔的獵人的孩子,小灰兔看見了,立即擺出一副架子,說:“你們真可惡,我最好的朋友小白兔被你們捕走了!”“是嗎,對不起。”孩子說,“我立即叫爸爸把小白兔放了。”“咦?你是獵人的孩子?”老虎大哥好奇地問。“是的,爸爸總是捕殺動物,我勸他,他不聽,還老是幹壞事。我立即帶你們去找爸爸。”

  小灰兔看見了小白兔,立即奔了過去,小孩攔住了他:“你這樣魯莽,也會被我爸爸抓走的。”“啊。”“爸爸,把小白兔放了吧,可以嗎?”“你管得着老子呀你,啊!”那獵人滿嘴髒話,很不文明。“求求爸爸了,把他放了吧。”“去你的!”立刻把他甩在了一邊。“沒辦法了,我們去找野生生物保護學會。”“恩!”小灰兔和老虎大哥異口同聲地說。

  保護學會知道后,找到了獵人,說道:“能把他放了嗎?”“憑什麼!”“我們是野生生物保護學會,如果不依,我們會採取措施。”“行行,別帶我走啊,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捕殺動物了,我也要加入你們的學會!”“恩,這就對了嘛。”“原來人類又有好的,又有壞的呀。”小灰兔和老虎大哥說。

  保護動物,人人有責,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吧!

  六年級:岳桐州



動物的哭聲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