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月夜450字作文

月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月夜真迷人呀!天空像一頂黑色的大帳篷,微風輕輕地拂過樹梢。老奶奶們都在樹下聊着家常,老爺爺們有的在運動,有的在散步。星星就像天空中的小眼睛,它們早晨都在睡覺,晚上又都全跑出來玩,它們一個追,一個趕,像在玩起了跑步比賽呢!月亮像一位忙碌了一整天已經睏倦的母親,她看着星寶寶們玩着遊戲,微微地笑了。夜來香的香味一直留在人們的心中。

  月夜真安靜呀!萬物都漸漸地沉睡了,月亮越升越高,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大街上一盞盞燈漸漸地暗了,花朵低下了頭,像是已經睡熟了的花仙子。小草的身子緊緊地貼在了地上,原來是草哥哥睡著了呢!淡淡地月光照在河面上,河面上波光粼粼,真美麗呀!小魚小蝦們在綠色的“傘”下,漸漸地入睡了。

  月夜真神秘呀!小鳥們像一位位勇士,它們拍拍翅膀從天空中劃過,不時草叢中發出“吱——”的聲音,那是蟋蟀在低聲歌唱呢!螢火蟲提着它的小燈籠,正在巡邏呢!

  啊!多美的月夜!

  長樂市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謝驍堯



月夜 標籤:月夜作文 中秋月夜作文 秋月夜作文 明月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