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月夜300字作文

月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靜悄悄地來了,月,也伴着漆黑的夜。新的一天的開始,就出現在這寂靜非凡的月夜中。

  月,在星的包圍下亮着微弱的白光,使得大地,車輛,樓房上穿了一件新的銀色衣服。它又被雲籠罩着,就使人感到置身於仙地。沒有聲,沒有人影,只留下一片來自靜的美。月,它潔白無瑕,如同一塊美玉;月,它輕柔無比,不知它有何種神奇的力量,只要人們心煩,望着月亮,那輕柔的它好像在和人們說話,讓心煩一點一點的消失下去。它雖然永伴夜晚,可一到早晨,人們又來想念它了……

  夜空,猶如一幅畫卷,畫著月亮,星星……它的顏色是不變的,有人說它漆黑——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有人說是一種和黑差不多的深藍,直到現在,夜空還是一種神秘的顏色。

  月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平靜的美。甚至有些人直到天亮,都沒有清醒——他們被那種來自夜的平靜的美給吸引住了。

  深圳市寶安西鄉徑貝小學三年級:曹淇淇



月夜 標籤:月夜作文 中秋月夜作文 秋月夜作文 明月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