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書包里的哭聲300字作文

書包里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小明正背着書包回家去,忽然聽見書包里傳來一陣陣哭聲。他十分好奇,便打開書包一看究竟。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學習用品們都有鼻子有眼,坐在一起訴說自己的遭遇呢!只見課本先發言說:“小明一直在我身上亂塗亂畫,使我的身體變髒了,嗚,嗚。”文具盒接着發言說:“就是,就是!小明經常用小刀在我身上划,使我傷痕纍纍。”“沒錯,小明不愛護我們,把我的頭給砍了一半,用完了我還不放好,讓我長長在外面喝西北風。”尺說。鉛筆也發言說:“大家說的一點不錯,我身上的那麼多傷痕就是這樣來的。”就這樣,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越說越傷心,一直說到黃昏。最後,大家一致決定由文具盒把這件事告到文具法官那裡。小明大吃一驚,連忙說:“請你們不要告到文具法官那裡,我以後一定好好愛護你們了,一言為定!”“好,你說的,一言為定!”學習用品們異口同聲地說。 

  果然,從此以後,小明變得十分愛護文具了。

書包里的哭聲 標籤:書包里的對話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哭聲作文 書包村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