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靜靜的夜900字作文

靜靜的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是個靜靜的夜,這是個不同的聖誕,今天沒有歌聲,也沒有歡笑。只有雪在窗外爛漫飛舞。 

  ??我在一個小木屋裡生活,沒有人知道我,因為我的兄弟姐妹實在太多了,主人他們認不清,也不想認清。 

  ??我在這個家庭里,應該算是很不同的女生吧!我眨眨眼,因為自己不像哥哥姐姐他們那樣調皮,自己總是喜歡看窗外。因為我有一個父,這是一個秘密,不許說哦!父他總在暗暗關心着我,聽我訴說自己的心事,他會安慰我,鼓勵我。時間久了,我便不再愛與兄弟姐妹們講話,我喜歡,對着窗戶,看着夜空里最亮的一顆星星在心裡與他對話,那顆星星就是我的父。 

  ??父,他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一出生,就有了父這個概念,說來也真是可笑,我連父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我只聽過他的聲音,低沉,滄桑,慈祥。只憑聲音就會如此信仰他么?自己有時也會在夢裡見到他,可他的臉也是模糊一片,看不清,他臉龐還有燦爛的亮光,照亮了整個夢境。夢醒,我會忘記夢中的一切,太奇怪了。他,真是個神聖的人物。 

  ??我們家族的人都很崇拜他,而且他會在我們一歲時完成我們一個願望,但整個家族裡,真正能與他對話的,可是只有我一個人,也許是我生來普通的關係,上帝比較眷顧我吧。 

  ??不知不覺,我說了好多話。 

  ??今夜,是平安夜,也正是我一歲的生日,我期待了這麼久,到底要許什麼願望呢? 

  ??只好,等待父為我實現願望了。我放棄了思考,趴在自己的床上,眺望窗外,等待夜的來臨,因為只有在夜晚的時候,父才會出現啊。窗外的雪真美,我細細欣賞着今生最後一個聖誕夜,用我現在的一切去感受着每分每秒寒冷的氣息,害怕自己明天會忘記這感受。 

  ??夜姑娘在不知不覺中邁着輕盈的步子,用她的黑色輕紗,把世界蓋上了。窗被霧瀰漫,這樣,我怎麼與父對話!我皺了皺眉,使勁揉了揉眼,發現朦朧中,父向我走來,伸出了溫暖的大手,拍着我的額頭“孩子,你的願望是什麼?” 

  ??“我想……”終於等到了這一刻,我閉上了雙眼,輕聲道。 

  ??“好吧,等你經過這夜的軌道,你會獲得新生。”父說。 

  ??夜空中的星星依然那麼亮,我看着父,堅定地說“為了新生,我願意等待。”在溫暖的光芒中,我第一次感覺父與我如此近,睫毛好沉,我閉上眼,舒舒服服享受這今生最後一個聖誕,夢裡,父卻緩緩說“但是,有一個條件……” 

  ??我不知道是什麼條件,我只知道,明天的我,將是另外一個我,我在等待,等待新生活,等待他。

靜靜的夜 標籤:靜靜的夜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