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去水上樂園700字作文

去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跳下車,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巨大的遊樂場。

  進了更衣室,我們換好泳衣,戴上泳帽、泳鏡。我迫不及待地奔向游泳池。

  跑過浸腳池,我看見了一個呈橢圓型的兒童池,只見兒童池的滑梯上下都噴着水,你沒游就去玩,也可能被淋個落湯雞。除了最大的滑梯,小滑梯也有水流“順梯而下”。最後面的是兩個翹翹板在搖晃,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不過,還有一個大亮點——一個蘑菇傘周圍的水非常多,旁邊還有好多小蘑菇。這些蘑菇的上面,有一根水柱,向上噴射着,像及了天一廣場的音樂噴泉。

  在池中,有好多小孩和大人在嬉戲。爸爸媽媽好像返老還童了一般,不由自主地也跳下去加入他們。我呢,早就下去啦!

  有驚無險的海浪池。

  海浪池啊!這防真能力不會太強了吧!我忍不住大聲說,“啊?啊?哎喲喲,”咕咕嚕嚕……“天啊,這裡面的海浪怎麼這麼厲害,人家還沒來得及防備呢,就打上來了。水性一向不錯的我也差點重演溺水兒童悲劇了!一個接着一個的浪頭像放鞭炮似地朝在海浪池游泳的我飛速奔來,打得我們措手不及。

  雖然好煩大浪頭,但還是沒有阻擋我對海浪池的喜愛,海浪池裡發生的好玩事兒也是一浪高過一浪。

  撲通,我又掉進水裡了。

  這不是我游泳不好,也不是沒坐穩,而是玩那個螺旋滑道。這螺旋滑道我是玩了標準的eight次,白滑道7次,藍滑道1次。這種滑道有兩種顏色。這不用說,水上樂園所有的滑道都是兩種顏色。藍色的是筒狀封閉的,白色的是敞頂的。好了,就不說廢話啦,我要去玩嘍!

  最後,我們又去了漂流池。它是像多納圈似的環形池。舒服!我興奮地大叫。我和媽媽一邊坐在雙人皮艇上,一邊聊天,甭提多愜意了。

  啊!水上樂園啊水上樂園,希望明年再相見!

  六年級:lwt0510



去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