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鼠大戰600字作文

貓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貓鼠大戰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一天,一隻小老鼠正在遊玩,突然,它撿到了一封信,信上寫着:挑戰書。 

回到家后,它打開挑戰書,看到上面寫着:兩個月後的25日,我會向你們發起全面進攻的。 

  謹啟 

  貓的軍隊 

  公元1462年2月15日 

  很快,戰爭可是了,鼠軍先派出1萬名弓箭手到山上埋伏着,然後,把四挺機槍放在最有利的位置上。等它們剛安排好,貓就個個全副武裝,向老鼠發起了全面進攻。鼠軍隊長立刻命令尚未暴露的四挺機槍對着貓軍一陣掃射,貓軍被打得死傷一片。於是,貓軍個個拿着一把鐵鏟,不停地挖呀挖,誰知,不到鼠軍的前線,就引爆了地雷,被炸得奄奄一息。 

第二天清晨,鼠軍戰士聽到一陣陣爆炸聲。原來,貓軍的飛機在上空進行地毯式轟炸,鼠軍抵抗不住,就急急忙忙地退回大本營來了。這時,只聽“轟隆”一聲巨響,貓軍的飛機墜毀了。原來,貓軍的飛機被“中級竄天彈”——西北風導彈擊中了。這場戰爭一打就是三年。 

後來,老鼠的糧食快要吃完了,就連鼠軍隊長自己都快要支撐不住了。突然,一個士兵想出了好主意,便對隊長說:“隊長,你看它們的糧草從遠方不斷地運來,我們只要派出幾千精騎兵,偷襲它們的糧草庫,燒掉它們的糧草,不到三天,它們就會不戰自退。”隊長想了想,這主意不錯,就依計而行,果然大勝。 

從此,老鼠解放了糧食生產基地——銀爪島。老鼠一邊作戰,一邊生產糧食,解決了缺糧的問題。貓軍雖然奮力進攻,但都無功而返。最後,因為不團結合作而遭到失敗。

貓鼠大戰 標籤:貓鼠大戰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貓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