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鼠大戰(二)800字作文

貓鼠大戰(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貓鼠大戰(二)

  自從貓軍失敗之後,貓軍更加嚴格地訓練自己的軍隊,使他們個個變的英勇無比。同時,加強自己的武器裝備,研究發明了毒氣彈。鼠軍呢,也還在訓練,使自己的軍隊像鑲嵌上了明亮的寶石一樣,百發百中,隨時準備發起主動進攻。

  鼠軍到達原來的大本營后,鼠軍隊長立刻對自己的軍隊加強了裝備:隊長給所有的隊員一副防毒裝備,一把激光槍,一套纖維防彈裝備和二十個手雷。發完裝備后,還給隊員分配了任務:四十八個隊員輪流到大本營的站崗台上去站崗,一萬名隊員在貓軍進攻時,走山路繞到貓軍後方進行後背偷襲,剩下的和隊長一起發動攻擊。

  任務分配完畢后,鼠軍在導彈、飛機的掩護下出發了。一時間,只聽見空中“啾啾啾”導彈聲和飛機的轟鳴聲。突然,轟隆一聲巨響,貓的營地被鼠軍的“飛毛腿”導彈炸了個大洞。貓軍被嚇了一跳,當他們看到一個大洞時,立馬向鼠軍發起進攻。他們在飛機和重炮的支援下,不斷向鼠軍發射毒氣彈。鼠軍見狀,立刻穿上防毒裝備,毒氣彈爆炸后,一片綠黃色的青煙向鼠軍飄來,奇迹出現在貓軍眼前,鼠軍毫髮無損、安然無恙。等他們還沒有回過神來,鼠軍立刻展開激光攻擊,貓軍除了拿了抗光盾牌的以外,其他的都命歸黃泉。貓軍在抵擋前面鼠軍的進攻時,突然,聽見後面一陣槍聲,原來,一大批鼠軍在他們的後面掃射呢。貓軍來不及拿出盾牌抵擋,這時,一枚貓軍的愛國者導彈將鼠軍的飛毛腿導彈擊落了,鼠軍便拿着激光槍向天空掃射,貓軍的飛機要嗎被鼠軍激光給燒了個大洞,要嗎就發動機被激光擊爆了。鼠軍的把貓軍的飛機擊落後,就掏出手雷像貓軍扔過去。這下子,除了在貓軍大本營站崗的貓軍,其他的都被鼠軍擊敗了。

  鼠軍戰鬥勝利后,解放了軍事重地——武器製造島,於是,鼠軍一邊加強裝備,一邊攻擊島內守敵,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守敵終於被鼠軍趕走了。

  這次,貓軍想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團結了,卻還是打不過他們呢?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貓鼠大戰(二) 標籤:貓鼠大戰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貓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