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鼠大戰《三》900字作文

貓鼠大戰《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貓鼠大戰《三》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貓軍失敗了兩次之後,它們很不服氣,依然繼續加強裝備、研究先進武器——飛機、軍艦。考慮到下次作戰是水戰,就大量研究隱形飛機、軍艦,好給對手出其不意的打擊。鼠軍和貓軍一樣,也在研究先進的軍事必備品。這次鼠軍還派出了行軍衛生隊,以便給傷員進行治療。 

  開始戰鬥了,鼠軍先在水裡布了許多水雷——大多數是磁性水雷和能打飛機的地雷、普通地雷,它們還準備了空對艦、艦對艦導彈,等貓軍一來好發動猛烈攻擊。 

  不一會兒,貓軍果然氣勢洶洶的向鼠軍撲來,它們有的駕駛着轟炸機在鼠軍營地上不斷地轟炸,有的開着艦艇,不斷向鼠軍發射導彈。當它們正要接近鼠軍營地時,只聽“轟隆、轟隆”幾聲巨響,貓軍的軍艦和飛機都被鼠軍的水雷給炸的着火了,並且,火勢迅速蔓延,後面跟着的全被點燃了。貓軍見狀,大吃一驚,便馬上出動上百架超音速飛機,在鼠軍營地不斷發射空對地導彈。鼠軍看見了,在飛機上不慌不忙的發射西北風導彈進行攔截。貓軍看見這樣不行,就來了個“絆馬腿”——用輻射性毒氣進行攻擊。鼠軍面臨這些輻射性毒氣,毫無防備,不過,它們發現營地周圍有許多彈坑,便命令全體跳下彈坑裡。一陣輻射性毒氣掃射過後,天空中還剩下一些黃綠色的煙霧。貓軍隊長命令全隊戴上防毒面具,登上艦艇,向鼠軍營地進發。當它們衝上鼠軍營地之後,便用機關槍進行掃射。一陣狂掃之後,貓軍就在鼠軍營地前丟下了一顆中子彈,便立即退回己方營地了。不料被鼠軍隊員發現了,便不顧生命危險,把它扔進水裡去了。可它剛剛扔出去,中子彈就在空中爆炸了,這次爆炸,使在800米範圍之內的鼠軍隊員5分鐘內喪失了生命。於是,它們趁着黎明時分,偷偷的在貓軍營地上放了一顆原子彈。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原子彈爆炸了,貓軍蕩然無存,只有幾萬在海上巡視的貓軍還活着。它們只好退回大本營。 

  三場大戰後,貓和鼠之間的戰鬥結束了,鼠軍不僅因為自己的裝備好,還因為它們有一套自己的戰鬥方式,因此,鼠軍贏得了這場戰爭的勝利。貓軍雖然輸了,但它們的團結作戰和善於研究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貓鼠大戰《三》 標籤:貓鼠大戰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貓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