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去淹城水上樂園玩450字作文

去淹城水上樂園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淹城水上樂園玩。

  火辣辣的太陽光反射到水面上,金光燦燦的,特別耀眼。我們換好泳裝,全副武裝,帶上游泳眼鏡,光線看起來暗淡了許多。

  我們先去玩水上翻斗樂,它看上去像一個大樹屋,又像一個巨大的水車,輪子不停地滾動,當頂端的大桶里的水裝滿時,水就會倒下來,像下起了一陣暴雨,被淋到的人可能會有點疼,但非常涼爽。我到管道滑梯玩,工作人員把我抱到滑梯口,教我雙手抱頭、兩腳伸直、並且靠攏。在管道中,我還閉了一會兒眼睛,下滑的速度非常快,感覺很刺激,突然,一股水往我身上灌,原來已經滑到底了。之後我們再去造浪區玩,隨着音樂聲地響起,平靜的水面立刻波瀾起伏,像在海邊一樣。浪打在我身上的時候,爸爸舉起我,把我當成衝浪板,拿去“撞”浪,弄得我滿臉是水。

  雖然今天很炎熱,但還是吸引了很多遊客。遺憾的是,少了我的玩伴,不然會玩得更過癮。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去淹城水上樂園玩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