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給我的啟發500字作文

貓給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貓給我的啟發

  光山縣第一完全小學

  三(5)楊子秋

  2035年,我已經是世界頂級科學家了。

  一天晚上,我發現我家的小貓從離老鼠十米多遠的地方,看見了老鼠的蹤跡,並迅速準確地抓住了老鼠。我想貓的眼睛怎麼那麼靈敏呢?就這樣,我開始研究貓的眼睛。

  經過二個多月的研究,我終於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原來貓的眼角膜內有一種特殊的叫“安密素”的細胞,,這種特殊的細胞能確定獵物的所在位置,沒有一點誤差。為了確認我的研究結果的正確性,我把這種細胞注入小白鼠眼睛內,經過七天的試驗觀察,小白鼠雙眼的視力都比原來增加了5-10倍。這種細胞真厲害呀!

  這個驚人的發現讓我異常興奮,根據這個研究成果,我又開始了新的發明。

  我按照安密素細胞的成分,經過無數次地試驗,終於研製出安密素眼藥水和安密素隱形眼鏡。安密素眼藥水滴在人的眼睛里,可提高視力,對輕度近視的人幫助很大;安密素隱形眼鏡適用於眼睛高度近視的人。這兩樣發明剛一問世,就得到了醫學界的極高評價。

  這條爆炸性新聞在俄國《真理報》上以“中國版愛因斯坦的發明”為標題進行了報導,很快,這種產品就在世界各國銷售,許多近視眼患者從中受益匪淺。

  一隻普通的小貓,卻給了我這麼大的啟發,這麼大的成就,動物真是人類的好朋友呀!



貓給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