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給我的啟發400字作文

蜘蛛給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蜘蛛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們來看看吧!

  一天,下雨了。我坐在窗角觀賞着雨中之景。忽然,我看到了一個已經被雨打破了的蜘蛛網。我心想:織這個網的蜘蛛一定會放棄這個網,不織了吧!我想看看結果,便拿了個椅子坐在窗角下,等待着蜘蛛先生的歸來。

  大約過了幾分鐘,蜘蛛先生回來了。我繼續看下去,誰知,結果出乎我意料!蜘蛛並沒有放棄這個網,而是把它又重織了一下。可是,小雨點兒像是在惡作劇一樣,又把蜘蛛網給打破了。沒辦法,蜘蛛只好再織。就這樣,雨一直下,蜘蛛一直織,直到雨停了為止。

  蜘蛛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有些人都會將一件事做到一半就不做了。原因是什麼,累,費腦子……可當初愛迪生是怎麼發明燈泡的呢?!牛頓是怎麼發現地心引力的呢?!不都是靠堅持不懈的精神換來的嗎!所以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半途而廢會讓你到達不了成功這個終點。

  廣東深圳龍崗區金田小學四年級:王欣雅



蜘蛛給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蜘蛛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