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一句話對我的啟發(日記)300字作文

老師一句話對我的啟發(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老師一句話對我的啟發

  5月20日

  星期四

  小雨天氣

  今天,語文老師讓我們寫一篇聽了老師講的某一句話,對我們有什麼樣啟發的日記,我是這樣寫的,看行嗎?

  那是中期考試過後不久的今天,老師說:“同學們,只要你們在這一學期之內考試時進步10分,老師就滿意了,哪怕你們只要進步1分,那也是你們努力的結果呀,你們如果退步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們,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

  聽了老師的這番話,我就心想今年要進步10分,上次考試語文95分,數學79分,英語85分,而這一次考試語文81分,數學93分,英語94分,這樣一算,我這次考試進步了9分。但是,我還是很不樂意,我要保證下次一定要進步10分。

  我對自己說:“加油,努力,我一定能行”。

  (輔導老師:常海德)

請記住本站網址

老師一句話對我的啟發(日記) 標籤:一句話的啟示作文 這句話啟發了我作文 我的啟發作文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