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蜘蛛給我的啟發400字作文

蜘蛛給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是萬物之靈,但是人也會從世間的萬物中得到啟發。一隻動物、一句名言、一個人······都會使你深受啟發。在一次旅行,我從一個蜘蛛身上深受啟發。

  今天,我隨着媽媽去一個著名的旅遊景區旅遊。在途中,我不僅欣賞了美麗的景色,並且收到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一下車,我就看見三四個人圍着一處斷牆,我情不自禁向前走去。哦,原來他們正在看一隻蜘蛛。蜘蛛有什麼好看的?雖然這麼想但是我還是坐了下來,一起觀察蜘蛛。蜘蛛正在結網。但是很不巧,幾滴雨水滴了下來,有幾滴正好滴在蜘蛛上。蜘蛛跌了下來。我原本以為他會放棄結網。但是它沒有。它堅持不懈地往上爬着,卻不斷的跌倒。一個年輕人說:“哎,我的人生就像蜘蛛結網,不斷跌落,不可能成功。”說完,他就走了。一個年輕人立馬跟了上去。我和最後一個年輕人仍舊目不轉睛地盯着蜘蛛,心裡煎熬着,多麼希望蜘蛛能夠爬回它的網。我的耐心到極限時,蜘蛛終於爬回了網,又開始了結網。我和那個年輕人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

  這次的旅行,我欣賞了很多美麗的景色,但,最美的不過是蜘蛛結網。它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蜘蛛給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蜘蛛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