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豬對我的啟發300字作文

一個豬對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們聽到豬這個詞的第一反應,一定是臟。蠢一類的。這是什麼理論,算是公理嗎?也太沒有科學依據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結識了一位以豬作為自己網名的朋友,當時我覺得很新鮮,就問起她為什麼起一個這樣的名字,我只聽到他說:豬,很可愛。

  當時聽到這句話,我就在心裡嘲笑她,說了一句:你,真的是頭豬。他只回了一句:豬有什麼不好的。之後就走了,大概是生氣了。

  後來我想:是啊,豬有什麼不好的,都是受前人的影響,我們的思想被控制,被麻痹,對於豬的看法,我們完全可以有自己的見解呀。

  為什麼要人云亦云呢?這就是人的本能吧,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去學。都去模仿。

  異想天開,正式現在的我們所要做的,做事要新穎,要有自己的見解,才會被接受,不是嗎?

  這一切的發現,都源於一頭豬。



一個豬對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