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移動公司給我的啟發600字作文

移動公司給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3月20號,我們陽光小記者來到懷化移動通信公司,採訪那裡的叔叔阿姨。

  在一位姐姐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懷化移動通信的一樓大廳。參觀后,姐姐又把我們帶到了9樓會議室採訪公司的工作人員。

  採訪中,我了解到懷化移動通信創建於1999年,現有員工約1400多人。創建之初,懷化移動通信規模很小,全靠移動人的努力和拚博,才使公司由小變大、由弱變強。現在,公司發展壯大了,他們也不忘回報社會:懷化移動通信已在邊遠貧困山區捐建了好多所小學,資助了許多貧困生。這些年,懷化移動通信已為邊遠農村幾百個村莊免費安裝了電話線。他們從不叫過一聲苦,喊過一聲累。2008年懷化發生了重大冰災,使通往村莊的供電線結了厚厚的冰,有9座移動通信基站無法供電。面對百年不遇的自然災害,懷化移動公司在三十多個日日夜夜,??了1。2萬輛車子去搶修,前前後後共??了三十多批人下去。他們不辭辛苦,發揚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通過幾十個日日夜夜的奮力搶修,終於使這些癱瘓的基站恢復了工作。

  到2009時,懷化移動通信規模發展得更大了,他們以信號好,服務質量佳贏得了廣大用戶的信賴,使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移動通信。他們說‘‘這全靠國家政策扶持和用戶的信賴呀,要是沒有國家的政策扶持,沒有用戶對我們的信賴,哪會有我們移動的今天?所以,在公司發展的同時,我們也不忘記回報社會,力爭為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通過這次採訪,我知道做人要懂得感恩和回報社會,做一個有社會公德心的人。感謝這次採訪活動,它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別人收穫了感動,自己也會收到別人的感謝!

  湖南省懷化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匿名



移動公司給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移動作文 勞動公園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