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愛地球作文

關愛地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關愛地球作文250字


  地球,我們的母親。

  在當今世界中,科技迅速發展,但是它破壞了我們的世界,傷害了我們的母親。

  人類為了自己的私慾,將樹木一棵一棵的砍伐了,將地球母親的衣裳弄髒了,我們的母親開始憎恨我們了,她開始頻繁的地震,她讓無情的自然災害來傷害我們,來懲罰我們。

  如果我們再不覺醒,那面對我們的只有母親的懲罰。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不亂砍亂伐,不亂丟白色垃圾,不亂丟廢電池,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來保護我們的母親。

  我們相信地球母親會變年輕的。

  長豐縣三十頭中學初一:杜文傑


2、關愛地球,保護地球作文1000字


  地球----一個藍寶石般的星球,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藍色的大海,綠色的森林,遼闊的草原,彎彎的小河,蔚藍的天空中,朵朵白雲漂浮其間,描繪出一幅幅清麗柔和的畫卷,我們是多麼地熱愛您呀,我們的地球媽媽!

  然而,目前我們人類卻面臨著這樣一個問題:是讓這顆藍寶石繼續折射出藍天碧海的光芒,還是讓它逐漸暗淡而失去生氣?

  因為現在,我們的母親━━地球媽媽已經是遍體鱗傷了。人類毀壞了覆蓋在它表面的森林,使一群群在藍天中自由翱翔的鳥兒無家可歸;我們污染了滋潤它全身的河流,讓一群群驚慌失措的魚兒失去了生命的精彩;我們破壞了保護它的臭氧層,讓更多的紫外線,紅外線趁機而入,對動植物造成極大的威脅;同時,還有越來越多的野生動物失去了它們舒適的家園,正在遭受着滅絕之災……這難道是我們想要的嗎?而今,多少瀕臨絕種的動植物還在苦苦的掙扎?他們在哀求,他們在呼籲,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地對我?是啊,我們人類這樣做,究竟是聰明這是愚蠢?你看,地震,海嘯,洪水,颶風,泥石流,沙塵暴……一系列的自然災害如潮水般接踵而至,大自然已經給了我們無情的懲罰,難道我們還要一錯再錯?我們還要自我毀滅嗎?人類啊,我們應該思考。

  我也在深深的思考着。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戶外爬山。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正當我想體會杜甫老爺爺“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愜意時,我卻聽到從山下傳來一陣“轟轟”的聲音。開始我還以為是誰在發動摩托車,也沒太在意。可是這一聲音持續了很久,我便開始納悶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在山上東張西望,很想弄個明白。爸爸讓我循着聲音的方向去找,我根據爸爸教我的方法,看到了這樣的一幕:原來就在半山腰,一群農民伯伯正在砍樹,只見一顆顆小松樹倒在我的眼前,慢慢的松林里倒下了一大片。此時我的心裡不由得燃起了一股無名之火,要知道,森林可是一座巨大的寶庫啊!我憤怒地看着那幾位伐W的人,真想好好地對他們說:伯伯,你們不應該砍伐小松樹,它們現在還是那麼的小啊!你們更不應該破壞森林,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了植物就沒有了綠色,沒有了植物就沒有了我們賴以呼吸的氧氣,沒有了植物,可愛的小鳥就沒有了家,它們甚至不能生存!保護自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

  所以,為了我們的地球媽媽,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作為地球家園中的一員,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這個大家庭盡一份心、出一份力!少年朋友們讓我們都來關愛地球,保護地球!讓藍天更藍,讓白雲更白,讓鳥兒有可愛的家,讓魚兒游的更加歡暢,讓生命之水長流,讓生命之綠永駐,讓我們共同擁有一個和諧美麗的家園吧!


3、關愛地球母親作文800字


  現在,地球的生態環境加劇惡化,環保警世鐘已經敲響了。仍有一些人沒能自覺的保護環境。那麼朝着這樣的方向發展下去,人類和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看完亞洲達人秀影子舞——關愛地球后,重新意識到了保護地球母親的重要性與急迫性。雖然影子舞團的表演不過短短的3分鐘,但是卻令我難以忘懷。

  剛開始出現在

  地球。8秒后,畫面又變成了青山綠水,在溪邊有一匹馬兒嘶鳴,一頭老黃牛吃着草,一顆高高的柳樹。樹上還有一隻小黃鸝和着流水聲歌唱。此刻,大自然是那麼的美麗而歡樂。 觀眾席忽然向起一陣驚呼,原來是銀幕一黑,一個十字心的瞄準器一次瞄着那三隻可愛又無辜的動物。視角一轉,偷獵者拿着一把長長的狙擊槍,對着眼前噙着淚的老犀牛“砰——”的一槍。犀牛絕望且無力地倒下,它從未料到這一天居然到了它生命的盡頭。獵人卻快步上前,欣喜若狂地割下犀牛角,大步向遠方走去。 場景一換,蔚藍的海面上泛着一艘出海捕魚的漁船,漁人大手一揮,似乎往海下投了什麼東西。而水中,兩隻靈活的烏賊一起一伏的遊動,彷彿兩位知己一前一後的暢快聊天。不想,前先漁人丟入海中的,是一枚威力無窮的魚雷,那一顆小小的魚雷瞬間剝奪了它們的一切。 換了一幕,一位時尚的女士駕駛者豪華的跑車,跑車后卻不斷排放出濃烈的尾氣。車上,女士豪飲一罐啤酒,隨手一扔就丟到了路上。車停了,她毫不在意地往地上倒起垃圾,倒完之後卻是拍拍手大步向前走去。 到了最震撼的一幕,人們圍着光禿禿的樹木不知所措,偷獵者也找不到任何有價值的獵物,彷彿世界走到了盡頭。忽然,屏幕里的地面一陣震動,一場巨大的海嘯不幸降臨了。被捲入海浪的人們驚慌失措的揮着手,而高處暫時安全的人們也焦急地伸出手試圖救下他們的親人。就在這時,一陣更龐大的海嘯吞併了所有的人…… 最後一幕,地球母親的手輕輕一撫,回到人們最初的時候,人類紛紛拿起花灑澆灌一株幼小的樹苗。很多年以後,那棵稚嫩的樹苗長成了一顆參天大樹。人類面向著大樹紛舉起手中的樹苗,象徵著地球與人類的新生。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母親,是多麼的刻不容緩。


4、保護綠色關愛地球作文700字


  綠色,充滿活力的顏色,清純而可愛。

  我愛綠色,愛那高大的樹木,愛那溫柔。可愛的小草,嚮往廣闊無際的非洲大草原,有活潑的鹿和潺潺的小溪相伴……

  我的思緒又穿越時空,來到了幾萬年前的一片原始叢林中,四周靜悄悄,不時有風吹樹葉的“呼啦”聲。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聽,彷彿在聲一位音樂家在彈鋼琴,是多麼溫柔,還有濕漉漉的露水和泥土的芬香。我深深的陶醉了,醉了。仰起頭,溫暖的陽光透過茂密的樹叢照射下來,可以依稀的看到那藍的如寶石的天空和棉花糖似的白雲。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在那茂密的叢林里奔跑,歌唱……我跑到叢林盡頭,望見了那蔚藍的大海海水不停的拍擊着沙灘,沙灘上有無數美麗的貝殼,還有那叫不上名子的奇怪的小生命。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清純美麗的海!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嘟——”一陣車喇叭聲把我從原始叢林拉回了家。我拍了一下腦袋,定了定神,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奧,原來是一場夢。”我自言自語。一陣陣刺耳的喇叭聲又傳入我的耳朵,我厭惡的關上窗子,捂住了耳朵。我的溫柔的風聲呢?我討厭這種噪音!抬頭看看天,天空是那樣灰,好像罩上了一層薄霧。陽光照射進房間,是那樣刺眼,溫暖的陽光早離我而去。心中好悶,便打開房門,到外面散步。走在街上,地上全是垃圾,走了幾條大街,我所見到的是高樓大廈,擁擠的人群,刺眼的陽光,凝熱的空氣,只有幾棵小樹孤零零的站在大街上。我的溫柔的風聲呢?還有那潺潺的流水,現在為何變成了臭水溝?

  奧,是人們,是人們無節制的砍伐樹木,亂丟垃圾,使環境受到了污染,還有汽車尾氣。近幾年來,科學家多次發現地球的保護傘,地球的依靠—臭氧層因受到污染而形成的缺口,要想讓保護傘不在受到污染,我們就要保護綠色,拯救海洋,拯救地球媽媽拯救生命!

  一校六年級:趙傑


5、關愛地球作文400字


4月26日,冰島火山大爆發,這件事引起了全球人類的關注,這場災難到底會產生多大影響呢? 

  我真為歐洲北部的國家擔心,根據我的了解,冰島是一個島國,那裡在200年前有一次巨大的火山大爆發。那次爆發后,火山共噴發了一年多的時間,如果災難重演,那真是糟糕透了。而且,冰島下面有一個冰帽,如果火山融化了那些冰,那些大面積的冰變成水后,就會導致海平面上升,發生意想不到的慘劇。火山噴發出大量的火山灰,它們會隨着風飄到歐洲各地,如果飛機遇到火山灰,會導致引擎停止運作,飛機墜毀,家破人亡。火山的旁邊還有一個火山,如果兩個火山同時噴發,那會是多麼可怕。目前,英國和法國的飛機都停飛了,貨物運不出去,經濟不運轉,那應該怎麼辦? 

  我很擔心,怕冰島火山爆發,更怕2012的預言,如果真像人們所說,2012會是世界末日,那麼我希望,地球變得更堅強,承受住這次巨大的考驗,同時我們也要加入到這保護地球的活動中來,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