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景”給我的啟發400字作文

“美景”給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里的每一個城市,城市裡的每一處花園,花園裡的每一處美景,都是美不勝收的景點,我是個愛旅遊的人旅遊對於我來說是放鬆和娛樂的活動,記得有一次寫完作業的我覺得眼睛漲得慌,決定去家對面的花園走走,就因為走走,一次偶然的發現引導了我的一生。在花園裡我一路向南走走到花園的盡頭時我看到了這樣一幅情景。

  在我的眼裡大千世界是如此之美,我喜歡大自然甚至超乎我的生命,一次偶然我發現竟讓我改變了現狀,以前貪玩好吃的我成了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在寸草不生的地方竟有一棵頑強的大樹在拚命生長,這似乎是上天給我的安排,好像上天在鼓勵我不能再好吃懶做。在困難中努力生長的樹總會活得更好,在逆境中生活的人會比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中生活的人活得更加出色。

  每當遇到困難時我總會想到這棵樹,總會想到這可樹在逆境中與困難的雙重打擊下是如何比一般的樹生活的更好的,每當想到這這棵樹我總會全力以赴去面對困難,和人生的磨難。

  一次偶然遇到的事情,竟會難忘不已,並且時時縈繞於心。因為,你也許能從中不斷地得到啟示,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代曉瀧



“美景”給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