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書給我的啟發400字作文

讀書給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讀多了自然明白了許多道理… 

  而每當我走向書櫥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撲鼻而來,一本泛着綠色金光的書,映入我的眼帘,不由自主地找出那本,書的名字很耀眼《夏洛的網》。內容及其感人:在朱克曼的穀倉里,快樂的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可怕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寧靜:威爾伯的未來命運竟是成為熏肉火腿。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的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上獲得了特等獎,和一 個安詳天年的未來。但,這是夏洛由於操勞過度走向生命的盡頭。讀完這本書,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人生中友誼最重要。 

  回想當時,我的本子墜入花叢,花叢里滿是花刺,面對着花刺我無從下手,正在我猶豫不決時,一隻手果斷的向本子現處方向伸出,我一看原來是好友李明君,李明君拔刀相助。這就是生活中的友誼。 

  這就是書告訴我的人生真諦。 

  青島59中。初一、八班 

  趙晨翔 

  2007-8-25

讀書給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