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給我的啟發550字作文

成功給我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我,曾經是一個快樂天使,可後來我漸漸變得成熟,明白了人快樂的時間很短很短。 

還記昨小時候,爸爸就跟我說過:“孩子,你是快樂的天使,每天無憂無慮,記住快樂要自己去努力,機會要自己去爭取,一個成功的人,一定經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也一定有過痛苦的付出,正所謂有得必有失。你如果想成功,就一定要努力,哪怕只有一點點回報,也不要失望!” 

  那時我還小,聽不懂爸爸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到現在我才明白。現在爸爸的話還在我的腦子裡一次又一次地重複出現。爸爸的話令我感到這個世界是那麼大,就像天空一樣無邊無際,而我是那麼渺小,我想做一個成功的人的機會是那麼渺茫,這讓我從自信跌到萬丈深淵。 

  一次,我又你往常一樣,吃完飯就跑到房裡去寫作業,爸爸走了進來,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過,無論你有沒有成就事業,都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毫無用處的廢物,一個成功的人,是從一個一無所有的人,經過刻苦的磨練,才有今日的家財萬貫。你有過失敗,也有過勝利,你一定要學會在大風大浪中鍛煉自己,磨練自己,這樣你就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爸的話猶如一支利箭,射中了在人海茫茫中尋找出路的那個渺小的我。 

  從此以後,我每天刻苦學習,用我自己優異的成績,去報答爸爸對我的培育之恩,老師的授業之恩。

成功給我的啟發 標籤:我的啟發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