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靈山梵宮500字作文

游靈山梵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們江海小記者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無錫靈山勝地---靈山梵宮參觀遊玩。

一到風景秀麗的靈山腳下,遠遠就看見靈山梵宮像座城堡一樣聳立在群山中。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十分美麗壯觀。

走入梵宮門前,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對佛教中的白象,展現在我面前的這對栩栩如生的白象是用緬甸白玉製成的,是代表了神的聖物。

進入梵宮的大門,我被眼前金碧輝煌的景象迷住了:七彩的燈光照耀着梵宮的每個角落,每一根樑柱上雕刻着吉祥的花紋或佛教故事;塔廳的每一層都雕刻着精緻的花紋,弧形天花板上密布着婀娜多姿,形態各異的飛天圖案。這些飛天有的在吹笛子,有的在輕盈地舞蹈,有的在飛天騰躍......。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梵宮穹頂的壁畫《天象圖》,它時刻變換着顏色。時而為藍色,似天空中閃爍着點點繁星;時而為灰色,似雲氣飄渺。天花旋轉的圖景真是變幻莫測。

沿着樓梯,漫步走進“世界佛教論壇”主會場,這是一個集會議、演出於一體的多功能超大型劇場,劇場旋轉舞台為圓形設計。劇場的上方是高度達30多米的巨大穹頂,穹頂的上方點綴着金光燦燦的蓮花燈,彷彿是星光燦爛的天穹,恍若置身於浩瀚的宇宙中,綺麗唯美。

這次無錫之旅,我不僅欣賞了靈山梵宮的美景,還了解了許多博大精深的佛教知識,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游靈山梵宮 標籤: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黔靈山作文 靈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