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嶽靈山】五嶽靈山派正式成立,現接受各界的祝500字作文

【五嶽靈山】五嶽靈山派正式成立,現接受各界的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緊密團結在以胡靈為核心的靈芝派周圍,為弘揚好聲音,為世上多一份美麗,多一份感動。我等五人齊聚一堂,正式成立五嶽靈山派,為我們美麗的歌唱精靈——胡靈出一份力。

  成員簡介

  東嶽:靈羽公子,此人閑散不羈,好在扎在脂粉堆里。

  南嶽:環球佳迷001,此人好說教,典型的教條派,平生之願是萬事皆應法制。

  西嶽:沒事找青青山水,此人放在哪裡都是讓人頭疼的人,善詭辯,一身粽術無敵。

  北嶽:倒掛東南枝,才子,除了才子還是才子,擅詩詞歌賦。

  中嶽:乾燥得很(親近之人皆稱她小草),五嶽中唯一的女性,美嬌娘。理當穩坐中嶽之位,此人觀察力極其敏銳,敢直言,有韌勁。經典語錄:你是封不走我的。

  聚五嶽

  公子踏羽覓芳蹤

  佳迷環球將法弘

  才子倒掛東南枝

  沒事找事戲蛟龍

  小草嬌顏賽花容

  古月有靈將心通

  不遠萬里來相逢

  有緣齊聚五嶽中

  

五嶽靈山派以後將以愛靈護靈為宗旨,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現在熱烈慶祝五嶽靈山派成立,預備~~~~~,撒花,撒花了。

【五嶽靈山】五嶽靈山派正式成立,現接受各界的祝 標籤: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成立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