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靈空山有感600字作文

游靈空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5月2號的大早上,我三生有幸的參加了同學的生日Patey,那天,天公作美,給了我們野餐再好不過的天氣——晴朗、湛藍的天空、美好的風景,還有那誘人的食物讓我恨不得馬上飛到目的地...... 

  我剛一坐上車,就馬上找通風口——我有暈車的毛病!好不容易搶佔了一個好座位,便馬上躺下,車開了一會,我就聽見了一聲刺耳的嘔吐聲,楊峰吐了!他剛一好轉過來,我便破口大罵:“楊峰!你裝什麼紳士!快吐了也不說一聲!害得我也差點吐生出來!”我原本以為他會反撲,沒想到他不知是因吐了難受,還是慚愧,和我竟然裝起了沉默是金!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計較了! 

  在路上,我和郝超其、曹瑞琪他們領唱歌曲,下面一頁,就是我們的曲錄: 

  1.至上勵合的《棉花糖》、《降臨》 

  2.張傑的《天下》 

  3.林俊傑、蔡卓妍的《小酒窩》…… 

  一路上,我們遇過了一個好像是度假村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三面環山,鳥叫聲陣陣傳來,使人心情舒暢。穿越七里峪、路過霍州界,最後來到了目的地——靈空山。我們大家選了一塊綠茵茵的草坪,確保無蟲后,將桌布鋪在地上,阿姨一邊和我們聊天,一邊將那堆積如山的食物擺在我們面前,我們大家蜂擁而至,來了個大掃蕩。吃飽喝足后,大家一起去那美麗的景區玩的是那樣高興。並做了一件好事:把一個蝌蚪有N+N只的地方的一些蝌蚪送到了一個沒這小生物的景區,讓人們觀賞!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麽短暫,我們要回家了,歸途中,優美的景色歷歷在目、讓人依依不捨……

游靈空山有感 標籤:登山有感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書山有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