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靈山蓮花公園400字作文

游靈山蓮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7月的一個下午,很難得的天氣涼爽,我和爸爸、姐姐一起騎着自行車來到靈山蓮花公園。遊客入園不僅能夠欣賞到“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色而且還能泡溫泉呢!水上樂園以及特色美食等更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

  一路上各種景色伴隨着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假山。假山——不如說是一個瀑布更準確一些,那水讓我深切的領會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瀑布旁邊的蓮花湖上有一架鐵索橋,我看着擁擠的人們在上邊小心翼翼的移動着,心中也想要試一試。沒想到這看起來很簡單的鐵索橋過起來卻這麼難。它總是晃來晃去害得我在上面只能緊緊的抓住扶手,不過最終我還是到了另一端。

  當然了在這裡主角當然是荷花!荷花映日怒放、爭奇鬥豔,那看起來相同的荷花其實大不一樣,他們有各自的名字、特點;每一個荷花池旁邊都會有一個檯子,上邊專門介紹這種荷花,因此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遠遠的就望見了一個“蛋糕”,走近一看這個60米高的“大蛋糕”原來是一個荷花台。我的遊玩到這裡也要結束了,看着漸漸黑下來的天空我只好戀戀不捨得回家了。二年級:蘭草boy

游靈山蓮花公園 標籤: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百花公園作文 蓮花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