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遊靈泉寺500字作文

夜遊靈泉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晚飯後,在弟弟的介紹下,我們一起去了遂寧八大奇觀之一的靈泉寺。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車行駛在路上,走過了一道道盤旋的公路。終於到了處在高峰坡的觀音閣。

  到了觀音閣,我們買了門票便進去了。一跨進大門,天啊!好多的人,他們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燒香,還有的指着某處景物和自己的同伴互相介紹起來,到處都呈現出一片朝氣蓬勃的景象。

  我們進去后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去燒香了,燒完香,我們一起來到了摸“福”字的地方弟弟興奮的告訴我說:“姐姐,這個福字可以給你帶來好運哦。”我說:“怎麼個好運法?”弟弟說:“你從遠處閉上眼睛一步一步的向這個福字靠近,然後用你的手去摸,如果你能摸到它就說明你這一年裡都會有好運的。”弟弟說完后就開開心心的去摸福字了。其他人一樣,他閉上眼睛,然後小心翼翼的向前邁進,用手輕輕地去摸,弟弟看來是註定了這一年裡都是好運了,他每一次去摸都能摸着,這讓他臉上都笑開了花。而其他的人呢?他們有的第一次沒摸着,沒什麼,重新再來一次就是了,如果第次還沒摸着的話,他們也不氣餒,又重新再來一次,如果次數多了,他們就乾脆讓自己的家人或同伴領着自己走,一步一步的向這個福字靠近,再用手去摸,就能摸着了,雖然是別人帶着他們去的,但是只要能摸着這個福字,他們的臉上還是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夜遊靈泉寺 標籤:玉泉寺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夜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