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葡萄熟了作文

葡萄熟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葡萄熟了作文300字


葡萄熟了

 貴州省貴陽市 市東小學四年級(2)班 廖曉燕

  我家樓上有一棵葡萄樹,是巨峰葡萄,那是幾年前爸爸從外地拿來種的,我們一直精心管護,給它澆水,施肥等。今年春天,葡萄樹開滿了一串串淡黃色的小花,散發出淡淡的芳香;不久,花漸漸的落了,花兒開過的地方留下一粒粒翠綠的小葡萄。

  夏去秋來,葡萄由小變大,由翠綠變成紫色,又變成紫黑色,葡萄終於熟了。

  一串串紫黑色的葡萄掛在葡萄架上,像一串串黑色的珍珠,美麗而誘人。摘一顆放進嘴裡,酸甜可口,愜意極了。

  葡萄,讓我品嘗到了自己參加勞動換來的果實,也品嘗到了農民伯伯秋天的喜悅!

  指導教師:王怡琳


2、葡萄熟了作文400字


葡萄熟了 

  2008年9月28日,我有幸的參加了團縣委組織的一次遊覽葡峰山莊的活動,讓我們邊摘葡萄,便展開豐富想象畫一幅畫。下午兩點,我們乘坐公交車去葡峰山莊。 

  在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來到葡峰山莊后,我們看到山中央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清徐的葡萄天盈盈”“神韻甲天下”,這時老師給我們各發了一個籃子和剪刀,是等等摘葡萄的用具,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出發了。我們走到葡萄長廊里看到了許多葡萄,有白葡萄,牛奶葡萄,龍眼等。看得我眼花繚亂,這是,可以摘葡萄了,我們非常開心,左看看,右看看,不知該摘那一串。這是,我看到一串又大又圓的紫葡萄,我上去摘下來后,嘗了一口,恩!很好吃。我和同伴摘了許多葡萄,這時,老師那這照相寄給我們照相,我端起籃子,同伴裝出摘葡萄的樣子,“咔嚓”我一看很好笑的樣子。我拿起畫板,看着又大又圓的葡萄,把他們畫下來留做紀念,葡萄像嬰兒一樣在葡萄葉的懷抱中睡着,樹桿就像守護神一樣守護着葡萄,我細心的畫著,葡萄的紫黑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出來的。 

  我們要走了,我戀戀不捨的看着這些葡萄。我輕輕的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筐葡萄。

3、吐魯番的葡萄熟了作文300字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

 河南省鄭州 鄭州鐵路第九小學四三班 牛璐璐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上二年級時學過的一篇課文,課文的題目叫《葡萄溝》,因為它們都與新疆有關。

  這張照片上的小姑娘穿着一身新疆姑娘的衣服,頭上戴着一個艷麗的新疆姑娘的帽子,帽子下面是一條條又細又長的小辮,還跳着優美的新疆舞蹈,臉上綻放着幸福的笑容,你能看出來嗎?這就是我!

  原來我一直很羨慕那些穿着新疆衣服在台上跳舞的大姐姐們,她們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麗,我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夠象她們一樣漂亮該多好呀!

  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在我上二年級報到的那一天,媽媽領我到鐵英街白雲藝術照相館照了這張藝術照。照片上的我看上去活潑、美麗、可愛,所以我非常喜愛這張照片!

  指導教師:周蕾


4、葡萄熟了作文200字


一到家,就纏着爺爺帶我到葡萄園看看葡萄熟了沒有。 

  進園一看,每棵樹上都掛滿了紫紫的、綠綠的象珍珠一樣的葡萄。不用吃,看上一眼就叫人眼饞。我順手摘下了一串沒熟透的葡萄,摘一粒放到嘴裡,酸酸的,還帶點澀味呢。我又摘了一串熟透的葡萄,那滋味,甜甜的,吃上一串,還想吃第二串。 

  下午,爺爺把葡萄從樹上摘了下來,放到一個大箱子里。爺爺說:“今年是豐收年,你使勁吃吧!”我幫着爺爺抬着箱子,來到集市上換錢。臨走,奶奶還給我們帶了一大箱子葡萄。 

  啊!我愛家鄉,更愛爺爺的葡萄園。 

  指導教師:盧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