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靈山600字作文

春遊靈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像天氣那麼好,因為今天我們全校師生都要去靈山春遊。

   我們最先觀看的是九龍灌浴。九龍灌浴是無錫靈山大佛的著名景觀。九龍灌浴一般每天只開放四次,分別是10:00;11:30;14:30;16:30;。到了時間,噴泉四周圍八組鳳凰的口中會流出水,供人們喝。按照佛教的說法,只是“八功德水”,即佛教“聖水”。

   下面我們去了梵宮。一進“大悲”的門,就看見天花板上那奇異的圖案令人感到驚嘆不已,我驚嘆的是那精湛的手藝。再往前走一點,抬頭一看,五六個星座在天花板上輪流播放。到最前面的牆上,有一幅常人看不懂的畫,而且很大。

   走完了梵宮,我又看見了一個巨大的“天下第一掌”。據說,碰一下這個掌,就可以萬事如意了。我們圍着這個手摸了一圈,發現一個門,有人說是壓孫悟空用的,大家聽了都笑了。

   只見“天下第一掌”右邊有一個彌勒佛,身上有幾百個孩子正在戲弄他呢!上面百子千姿百態,有的躺着,有的站着,有的甚至在撒尿。大家看了就笑了。

   最後我們又去了大佛那裡。大佛高聳入雲,只要看就讓人腿軟,我和二十七個同學勇敢地爬上了大佛的腳下,等我們下來,老師就表揚了我們二十八位同學。

   山上的大佛,大的讓人驚嘆,因為他一個小指頭就比一個人大,而且很精緻。

   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靈山,在回學校的車上,我做了一個甜甜地夢......

春遊靈山 標籤: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黔靈山作文 靈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