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遊靈山洞700字作文

春遊靈山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耶!要春遊嘍!”隨着一陣歡呼,我們收到了一張久違了的通知。得知這個星期我們就可以去春遊后,我們不禁像娃娃似的歡呼了起來,教室里充滿了歡快的氣氛。

  幾天的陰雨綿綿過後終於迎來了太陽燦爛的笑臉,春遊的日子也終於來到了。大家好不開心,背上鼓鼓的旅行包便急沖沖地跳上了大巴,前往靈山洞。可惜司機是個“路盲”,分不清哪條路才是去靈山的,走了不少冤枉路,浪費了不少時間。可是,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們春遊的興緻,我們仍舊十分開心,一路上,車裡滿是歡聲笑語。

  終於到了靈山洞前,眼前,是一個不怎麼大的洞口,頂多能同時走進兩人,從洞外向里望,看到的只有漆黑一片,偶爾看到幾點光亮,為靈山洞憑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走近山洞,涼氣便撲面而來,讓已經覺得有些疲憊、有些燥熱的我們,感覺舒服了不少。走進山洞,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石頭一下子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同學們指指這兒,點點那兒,變得格外興奮和激動,有些連導遊的解說詞也顧不上聽了。導遊也不生氣、不懊惱,耐心地為我們指點。“看這個,這個就是西遊記里的師徒四人了。這是孫悟空,他正在幫師父探路。這就是唐僧了,你看“唐僧”腳下那塊石頭,那就是傳說中的神龜啦……”導遊的細心解說為我們的遊程添加了不少樂趣。結合她的解說,我還看到了不少她沒有講到的東西,像老虎頭呀,綢緞做的門帘呀,還有老壽星等等。我還摸到了老壽星白花花的長須,感覺濕濕的,滑滑的,十分舒服……

  愉快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這一天,我們不僅觀賞到了漂亮的風景,得到了鍛煉,還了解到了不少關於鐘乳石的知識,我想,若是以後暑假有空,一定還到這裡來玩,到了夏天,這兒一定還是個清涼避暑的好去處。



春遊靈山洞 標籤:游靈山洞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山洞作文 黔靈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