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靈山洞600字作文

游靈山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我們遊覽了杭州着名的景區——“靈山幻境”。“靈山幻境”又稱靈山洞,佔地12。17平方公里,由二十四個溶洞組成,可大啦!

  一到洞口,一陣寒風迎面襲來,啊,好爽!進了洞,更感到外面和裡面簡直是兩個季節,酷熱的夏天瞬間變成了涼爽的秋天。媽媽,表弟和我接着往裡走,一些形態怪異的石頭深深地吸引着我: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水母,還有的像石筍、石柱,真是美不勝收。正當我腦海中充滿想象的時候,燈光突然熄滅了,我的第一反應是:真掃興,又是停電!着名的景區怎麼會停電呢?政府怎麼不加以保護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一邊扶着弟弟,一邊喊着媽媽,生怕和他們走失。後來還是景區自備發電機發出了電,我終於舒了口氣。

  走出溶洞,我們來到第二個景點——靈山大佛。這個聳立在山頂的彌勒佛,全身金光閃閃,還披着粉紅色的披風呢!看着那個比我頭還大的腳趾,心中油然升起一股敬意。他可是吉祥如意、歡樂幸福的象徵。

  走着下山的路,頓時減少了幾分疲憊,只見村民們在道路兩旁擺滿了小攤,有西洋樂器、中國傳統樂器和各式玩具,應有盡有。弟弟嚷着要買一個皮弓,媽媽裝着沒聽見,繼續往下走,一點兒也不理會他,我知趣地不再提出要求。你可知道,我們今天光是門票就花了100多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不知不覺到了回家的時間,在車上,車主還說:“靈山洞後面還有一個更大、更美的溶洞,由於資金還沒落實,所以沒有進行開發。”我聽了,茅塞頓開:這世界那麼神秘,地下竟然還有那麼多不為人知的美景!



游靈山洞 標籤:游靈山洞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山洞作文 黔靈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