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蘇州-無錫-梵宮簡介500字作文

蘇州-無錫-梵宮簡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什麼地方啊?熱死了!”我從夢中醒過來。一看我爸的手機已經顯示5點半了。我趕快翻身下床,刷完牙洗完臉就出發了。 

  過了不久就到達了,進入宮門前,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佛教中的白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這對白象產於緬甸,典型的白玉大象,白象在佛教中代表了神的聖物。 

  靈山梵宮建築群中有一個鮮為人知的“亮點”,那就是梵宮中所運用的燈光技術是“見光不見燈”。在“光、建築、佛教文化” 梵宮的建築同燈光設計融為一體,把燈源做得很隱蔽。“見光不見燈”的奧秘在於建築頂部的巨型鑿井。這個鑿井是一層一層不同木構件的組合,通過木雕構件,背後透上燈光,步入梵宮大廳,遊客會感受到燈光帶來的莊嚴和神秘,那就是照明設計師的匠心獨運——“見光不見燈”。 

  梵宮廊廳這裡大型系列油畫將以時間為序列,以佛教的傳播、交流和當代佛教發展為主題,勾畫出一組鮮明而壯闊的佛教歷史圖景。此次靈山宮廊廳選用油畫的繪畫技法來表現立意如此高遠,篇幅宏偉,內涵豐富的大型佛教藝術作品,既是佛教史上“前無古人”的創舉,也將是中國美術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成為中國佛教文化和藝術史上傳世之作。 

  這次旅行太好玩了,雖說坐車坐的頭暈,但能到這麼美麗的地方來玩也算是一種享受啦!呵呵。

蘇州-無錫-梵宮簡介 標籤:無錫作文 游無錫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