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我不會光會用石頭設計,這跟普通的橋沒什麼兩樣。而是多弄點彩色石子,把趙州橋弄得漂亮些,上面還要設計一個高高的拱頂。讓它既美麗也可以抵擋風雨。 

  如果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的話,我就會多用點石料。在橋上設計一個米老鼠和美妮的欄杆。讓它既可以讓車水馬龍通過又有觀賞性,還可以保護遊客不掉進河裡。再要在石洞里設計建造幾隻小龍,剛出生的小龍。欄杆外面那兩條大龍一公一母,臉上充滿笑容關懷着小龍。 

  如果要我設計趙州橋的話,我就要讓一個人來扮演熊貓,讓它吃竹子來逗遊客們笑。還要準備各種動物面具讓遊客們自行表演。逢年過節還要有龍獅隊來獻藝,扮演龍頭和龍尾的人一定要是武功高強、號稱江湖上的“飛龍”、“飛鳳”的年輕人來扮演。(可能找不到,因為除了我之外還沒有其它人)橋中暗設的音響里飄出動聽的音樂,在河裡種幾棵在水中生長的觀賞樹。再把四周建的要像公園一樣。公園的名字嘛……哼哼,叫張李春公園!(哈)周圍也要平靜,免得驚動了河裡的魚,再建一個賣魚食的小店,讓遊客去買魚食,本人也可以發一筆小財!^_^! 

  如果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我不光在橋上設計龍,還要在河裡設計幾隻龍,它們會噴水,嘴裡含有一個綠色水球,不斷的滾動着。在太陽下面閃閃發亮。 

  如果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我會讓趙州橋比以前更加漂亮!

如果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 標籤:趙州橋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