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靈棲洞700字作文

游靈棲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頭頂着炎熱的太陽,路過坎坷的路。我們幾經奔波,終於來到了靈棲洞。 

  又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天氣,太陽一個勁兒放射出毒辣的光線,不給路人留一個遮光避陽的地方。經過一段又一段崎嶇的山路,我身上流下了許許多多“水滴”,唉!老天爺,你就賞個臉,休息一下吧! 

  咦,這是何方聖地,竟會如此涼快!經過導遊的一番介紹,我這才如夢初醒。原來這是我們今天遊覽的第二個景點——清風洞。“清風洞由於地理位置造成了冬暖夏涼的結果。”導遊不緊不慢地介紹起來。 

  原來如此,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真是老天開眼啊!”我迫不及待地跑進洞中。“真涼啊!”我衝進洞中不由自主地感嘆起來。一衝進洞中,剛才的熱氣像是被風吹散了一般,一下子灰飛煙滅。慢慢地走進洞中,數以萬計的石鐘乳懸空而掛。在燈光的照射下,顯示出萬分妖嬈的姿態。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天頂上正倒掛着一條大鱷魚。它正張開血盆大口,睜着一雙銅鈴一般的大眼睛,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們,似乎在向我們示威:“你們是何方神聖竟然私自闖入我的地盤!識相點,趕緊走人吧!”於是我們逃之夭夭,一刻也不敢多留。當鱷魚大哥看見我們走了,才繼續自己的春秋大夢。 

  告別了鱷魚,我們繼續前行。不一會兒,我們看見一尊觀音像,它屹立在岸邊,手中緊握着一隻玉瓶,瓶中插着幾條柳枝。我不禁感嘆起來;大自然真是一個奇妙無比的能工巧匠,竟能雕刻出如此精美的工藝。 

  最後,我們參觀了“凌霄寶殿”,我站在上面往下看,下面是深不見底的洞,中間正瀰漫著一層有一層雲霧。我站在上面,感到不寒而慄。心想:我的媽啊,從這裡掉下去,不變成兵員,那才怪呢。 

  走出清風洞,彷彿一下子從兩個世界之中走過。剛才還涼絲絲的,現在……我慢慢地回味清風洞,心想要是時光能倒流該多好!

游靈棲洞 標籤: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