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家燒烤羊肉串400字作文

自家燒烤羊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夜幕降臨,油田的小吃街上,就能看到烤羊肉串的煙縷縷升起,並不時飄來串串香味。

雖然吃着別人烤的羊肉串特別香,但是總覺得缺少點什麼?對了,自己烤一烤羊肉,可是我內心最大的願望,今天我終於夢想成真了!

開始串羊肉了,我左手拿着鉛子,右手挑起一片紅紅的羊肝,用鉛子的尖去扎羊肝,沒想到羊肝摸着軟軟的,像棉花糖一樣,串起來卻很吃力,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這一片羊肝串到鉛子上。我越串越順手,一連串了好幾串,不僅有羊肝,還有羊肉,雖然串得不是非常滿意,但我卻很知足。

我叔叔借來了一個爐子,準備就緒,炭火被點着了,閃着紅光,發出劈里啪啦的響聲!爐子旁邊放着許多佐料,我不慌不忙的那起三串羊肝放在爐子上烤。烤到一半的時候,我用油刷沾了一點羊油,在肝上上下來回地刷。油亮亮的,然後我又捏點孜然、辣椒面、鹽撒在上面,聞着香香的。

啊!香噴噴的肝烤好了,真誘人,我吃了一口,味道好極了,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香的羊肉串,我越吃越香,越吃越有勁,又接連烤了好多,大人們都對我的手藝讚不絕口。

  今天我過得真高興,因為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自家燒烤羊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