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葡萄的自述350字作文

可愛的葡萄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我是葡萄寶寶,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想和大家成為好朋友,你們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嗎?我來和你們介紹我的經歷吧!

我的種子先被農民伯伯買下來,然後把土松一松,把我播種下去。太陽伯伯給我光熱,蚯蚓幫我鬆鬆土,農民伯伯給我澆水,幫我滋潤,我汲取着露珠……農民伯伯想讓我快快長大,快快成熟。不知過了多少月,我拚命汲取露珠、陽光,我終於發芽兒了。又過了幾個月,我又開花了。我開始非常害羞的底下了頭。漸漸的我勇敢地抬起了頭,蜜蜂和蝴蝶為我傳播花粉。最後,我終於成熟了,農民伯伯的付出總算沒有白費。我可以讓農民伯伯解渴了。我光光滑滑的,外皮是紫色的。你一摸我,就感覺到光光滑滑的,非常舒服!你一聞我就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你一剝開我的外皮,看到的是我晶瑩剔透的果肉,你們看到了一定忍不住想吃一口,我的果肉吃起來非常的軟,酸酸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聽了上面的故事,你們喜歡我嗎?



可愛的葡萄的自述 標籤:葡萄的自述作文 家鄉的葡萄作文 我家的葡萄樹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