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羊肉串600字作文

羊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面(20:49:41)我和媽媽一起到南京路逛逛,突然,一股羊肉串的香味撲鼻而來……羊肉串是我從小就格外喜愛的,每當一縷縷濃烈的孜然,辣椒面兒和那羊肉的味道就會像一隻無形的大手硬是把我牽到了小攤邊大開吃戒。 

   只見,那烤羊肉串的叔叔雙手各拿一大把串好的羊肉串,熟練的在煤爐上翻來覆去地烤,肉里的油也不斷的朝外面滲。我看了看羊肉串,只見這羊肉串全部都是肥瘦交錯,肯定是極品啊(口水流了出來)。伴隨着“吱 吱”的出油聲,烤羊肉串的叔叔又在羊肉串上撒上一些辣椒粉,孜然粉等香料,“呼”的一聲,從羊肉串上一下竄出一股濃厚的香味,就是這香味引來了我這樣的饞蟲,也使得我還沒有嘗到就已經“垂涎三尺”了。(o《?v?》o~~ 好香啊)我連忙讓媽媽給我買幾串。   

  這烤熟的羊肉串呈黃褐色,上面還厚厚的鋪了一層香料,讓我滿眼儘是羊肉串。羊肉串不僅聞起來香,吃起來更香!咬一口在嘴裡細細的品味,會感到羊肉是十分的細膩,萬分的滑嫩,好爽呀!一口咽下去,香味都從鼻孔里冒了出來,真讓人“愛不釋口”,這也 就怨不得我這麼想吃了。也許是吃得太快了,我吃得滿嘴都是肉油和香料,連鼻子上都沾了不少光,可我渾然不知,直等到媽媽笑我是個顧嘴不顧身的花貓,我才明 白過來,不好意思的笑了。嘿嘿,這也怪不得我,誰讓羊肉串這麼好吃呢。    

  回家的路上,我舔着舌頭上的余香,回味無窮。不過,我也要提醒各位童鞋:羊肉串雖然好吃,可也不能貪吆。 

小雲提示:吃羊肉串還是到新疆那兒去吃啊,那可是羊肉串的老家,還有烤全羊,涮羊肉,坑羊肉……不說了,拜拜,我去吃了。

羊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