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串羊肉串300字作文

一串羊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就像羊肉串麻麻辣辣的。一會吵一會和。經過多少風雨我們一家三口總是手拉手不管有多麼大的困難。最後我們還是勝利了。

  我的爸爸有是嚴肅有時幽默。就像夏天的風雨,說變就變。爸爸還經常教我知識。爸爸不是嚴肅的直接教我,而是在看電視,平常說話時告訴我的。這使我受益匪淺。

  記得有一次爸爸剛檢查完我得古詩背誦。我們就不自然的說起話來爸爸告訴我:“李白是詩仙,杜甫是詩聖。”後來我就暗暗的記在心裡了。我們家很喜歡看“開心辭典”節目。其中有一題說:“詩仙是李白還是杜甫?”我一口說出:“李白。”

  媽媽在生活上最關心我。她經常給我洗衣服,我說不用我自己來就行,媽媽說你快去學吧。每次出門都要和我說幾句才放心。

  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有一次我和弟弟把姥姥家的牆弄的一塊塊泥。我感覺媽媽在給我作後勤準備,爸爸給我知識我感到了真正的溫暖。



一串羊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 一串快樂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