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打開自家的寶藏600字作文

打開自家的寶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多的時候都是這樣:人們往往讚不絕口地誇獎別人的優點、長處和已經取得的種種成績,卻忘記了自身也具備着許多優秀的品質,自己也可以像別人一樣,也可以擁有一份令人艷羨的榮譽。 

  所以,你必須學會打開自家的寶藏,發揮自己的特長,把自己的偉大之處也擺放到人生的桌案上。 

  人和人都不是絕對的一樣,每一個人都有其自己的特色,每一個人都有其獨特的魅力,有的人歌唱的好,有的人舞跳的好,有的人樂器演秦的好、、、、、、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完全可以挖掘下去,使自己的手藝變成閃光的金子。 

  有很多人也發現了自家的確存在着寶藏,但是,由於怯懦和自卑,卻不也去開採,結果寶藏慢慢地就被時光的灰塵掩埋了,以至於被壓得越來越深,最後看不見一點點光彩。 

  你為什麼不去想一想:別人的寶藏並不見得比你多,可是,別人卻成功了,你又有什麼不能的呢? 

  也有很多人,只顧着去欣賞別人,忘記了發現和挖掘自家的寶藏,結果,平庸了一生,沒有任何一絲出色的地方。其實,你的寶藏並不見得有多麼難以衡量,開車不如他,跑步總在行呢?朗誦不如他,演講他不是很孬嗎?總而言之,你一定會有一方面是出類拔萃的,或者這方面你現在還沒有出類拔萃,但是將來總有一天會出色發揮的。 

  這方面就是你自家的寶藏。 

  找到了你的寶藏,然後再去鍛煉、實踐、努力,把蒙罩在珠寶上的灰塵拭去,讓它發光,讓它閃亮,讓世人都發現你獨到的美麗和獨有的光芒,你就已經打開了你自家的寶藏。

打開自家的寶藏 標籤:寶藏作文 放開自己作文 我家的寶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