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紫葡萄300字作文

家鄉的紫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寧波是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紫葡萄。 

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大街小巷上的水果店堆滿了成串成串的紫葡萄,這些紫葡萄大大的、圓圓的像個小燈籠。它的外皮是深紫色的,像一顆顆寶石擺在水果店裡。 

  夏天一到,一股股甜甜的香果味從水果店裡迎面撲來。那股水果味誘得人們直流口水,禁不住要買上幾串嘗嘗。 

  這些葡萄撕去深紫色的外皮后,露出了它那水晶晶的果肉。從果肉里可以看到裡面那一粒粒黑黑的核,看上去真像一顆水晶中藏着的黑珍珠。 

  把紫葡萄的果肉把入口中,用牙齒輕輕地咬一下,頓時一股果汁流入口中,清甜可口,真是好吃極了,讓人吃個不停。要是在冰箱里放上了會,紫葡萄就更是美味,讓你感到心滿意足。 

  記得有一次,我拿起紫葡萄不停地吃,一個又一個,吃得津津有味,可到了最後,覺得牙根都酸麻了。我現在才知道,紫葡萄不能吃太多,不然牙根就會酸麻了。 

  這就是我故鄉那香甜可口的紫葡萄。



家鄉的紫葡萄 標籤:家鄉的葡萄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摘葡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