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做羊肉串300字作文

做羊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向媽媽要了50塊,用來買做羊肉串的材料,我先去真實惠買竹籤和番茄醬,然後到菜市場買6根香腸、半斤蟹肉棒、3兩豆腐泡…… 

  我先把竹籤、香腸、蟹肉棒、豆腐泡……洗乾淨,然後串起來;接着我打開煤氣閥門和煤氣灶開關,把花生油倒進鍋里,過了大約3分鐘,油開了,我趕緊把串好的羊肉串放進鍋中,過了10分鐘,我往裡一看,羊肉串已炸得金黃——可以起鍋了。我拿來盤子,把羊肉串裝進盤子里。就這樣,一盤美味的羊肉串做好了,看了真叫人垂涎欲滴。 

  我拿起一串蟹肉棒聞了聞,啊!真香!接着我咬了一口,不錯!不錯!可好像少了點什麼?我納悶道。有了!是番茄醬! 我忽然恍然大悟。於是,我馬上衝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番茄醬。我把番茄醬倒在小碟子里,用蟹肉棒沾了點番茄醬,又咬了一口,嗯!這次色、香、味都俱全了!

做羊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