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農家燒柴300字作文

在農家燒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懷着好奇心,圍着灶台轉了一周,發現有一個添柴的空,於是就想試試,經過爺爺的同意,我開始添柴。 

  我原以為添柴很容易,於是接連不斷地把乾柴往灶肚裡塞,塞得滿滿的,哪知道火突然滅了一股嗆人的煙直往鼻子里竄。爺爺過來了,他急忙用火鉗把柴從洞里夾出來。爺爺告訴我,添柴要一根根慢慢放進去。 

  我重新開始添柴,有了經驗教訓,就燒得不錯了。可是灶肚越來越燙,我把柴送到門口,就不敢再送進去了。這可怎麼辦了?望着旁邊的火鉗,我有辦法了!我用鉗子鉗着柴一根根送進去。 

  我不斷的送柴折柴。可時間一長,我吃不消了,腰酸背痛,胳膊都快抬不起來了,飯菜怎麼還不熟呀?奶奶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來接替我了。 

  原來燒柴也這麼累呀!不過吃着自己添柴燒成的飯菜,味道特別好。 

在農家燒柴 標籤:農家小院作文 農家樂作文 農家風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