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做烤肉串300字作文

第一次做烤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幾天,嘴總控制不住吃,按底說我沒那麼饞,可這下卻一發不可收拾!今天回家看見別人吃烤肉串吃得滿嘴流油,饞蟲就又勾出來了,一摸兜,哎呀,錢都存的卡里了,這下可就麻煩了,我只好回家自己做.

  回到家,我便從家裡搗鼓出去年野炊用的燒烤爐,拿上肉、竹籤和各種調料還有打火機,上樓去烤了.到了樓上,我放好東西,就開始做了.我先把切好的肉串到竹籤上,刷上一層油,點上火,把爐子燒旺后把肉串們放到爐子上,過了一會兒,我又在肉上刷上鹽,再一會兒,又刷上了味精和辣椒、孜然粉,一分鐘后又刷上點油,再把那些調料一一刷了個遍,才算完工.

  我品嘗着自己第一次做的烤肉串,雖然沒有專業的人做得好吃,但是這任然令我開心,畢竟是我第一次做的烤肉串,希望下次更好!



第一次做烤肉串 標籤: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做荷包蛋作文 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