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烤肉串400字作文

烤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中午,我吃完飯後,躺在床上小睡了一會兒,醒來后才發覺肚子餓了,於是,我便從自己的房間中探出頭來,一副“賊”樣的東望望,西瞧瞧,覺得沒有人發現,才溜進廚房。我東找找,西看看怎麼也沒找到能填飽肚子的東西,這時,我走到微波爐前,忽然看見了一個功能鍵——烤肉鍵。對了!可以做烤肉嘛!既填飽了肚子,又可以解饞。 

  於是,我打開冰箱,取出一團肉,把它切成塊,直接串在竹籤上,灑了點鹽之後,放在微波爐里烤了起來。“嘟,嘟,嘟”烤好了!我三步並作兩步,沖向廚房,打開蓋子,我取出肉串,咬了一口,呸呸呸,太咸了,真是“出師不利”呀!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我重新操作了一遍,這次,我少放了一點鹽。“嘟,嘟,嘟”我迅速拿出肉串,閉上眼睛,硬着頭皮咬了一口,嗯,真香,真不錯。我狼吞虎咽的把剩下的幾串也“消滅”光了。“嗝……”吃飽了,我拍拍肚子,心滿意足的舔了舔嘴巴,好像還在回味着剛才的美味,真是憶憂未盡,唇齒留香啊! 

  我真沒想到這次的“秘密行動”會幹得這麼快呀!

烤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烤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