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來自家人的關心700字作文

來自家人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嗎?在幹嗎?吃了嗎?多喝燙水。”這是在快要午飯時間他發的。

  哈哈,又是可愛的另一表現,真的我認識他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覺得他這麼可愛過。小學剛畢業那會他可能還會給我發說在嗎?在幹嗎,但是那個時候的我一點也不珍惜,也可能是那個時候太遲鈍嘛,也搞不清楚為什麼那個時候我們兩個這麼親密的關係,一開始分別自己是有點傷感啊,在準備小升初那會我也有在擔心要是以後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多可惜之類的。但是一到畢業,大家都各分東西,那個時候有在日記里表現遺憾啊,可後來快到初中什麼的,他的關心我竟然沒有任何發覺。是後來翻看聊天記錄才發現的。真的是zjc反應太遲鈍了。

  我看到后其實是樂着笑的,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復,畢竟那個時候他應該是剛忙完回家呢,他也不知道該分享什麼視頻給我,所以就發了這麼些話吧,後來我才想到回復的內容:聽說男人說在嗎,在幹嗎,吃了嗎?多半是想說我想你了。他說沒想到大仙,連這些都懂。我說哈話,那請czy來解答這項研究結果是否正確。他說應該吧。

  我說其實如果不是我喜歡的人我是不會懂得,即便是懂我也得假裝不懂。他說好吧,他信了。然後就開始說:話說,你昨天是不是沒有寫作就去睡覺了。

  哈哈,昨天因為身體實在是不舒服,又冷又冒汗地,皮膚還發疼,最後去睡覺也不是很舒服,所以上完數學課就去睡覺了,雖然本來計劃是得交作文作業的。然後他就批評我說我太懶了。

  我就給他截圖我寫了一半的那個歷史人物文,說我寫不出來啊,慘死。他就開始在那裡鼓勵我。

  想想,他也是我努力的動力啊。不管我們能維持多久的聯繫,但至少現在你是我努力的動力,在我還沒有找到另一個努力動力之前,你要盡職盡責地做我的動力,好嗎?



來自家人的關心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動力來自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