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留下的葡萄樹300字作文

媽媽留下的葡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獵人帶着獵狗飛快地奔向這裡,狐狸媽媽想,我不能連累孩子。所以它向反方向跑。它哪能跑得過獵狗,漸漸的獵狗越來越近,腳步聲也越來越清楚.狐狸媽媽跑不動了.打算休息一會兒.回頭一看獵狗就在它後面.獵狗露出兩顆尖尖的牙齒,氣勢洶洶地說:"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說完,一下就撲了上去,抓住它的腳,獵人打算把它提回來,後來它看這裡有一家動物園,就把狐狸買了.正好園長來了買了這隻狐狸.等它醒來.才發現沒有成獵人的下酒菜,但被關在鐵籠里,過了一會兒,它全明白了,這是動物園,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來參觀.有一天,一個孩子很頑皮,把籠子打開,狐狸趁機逃了出去,狐狸媽媽傷好了以後,過了幾天,終於找到了兒子.兒倆高興得說不出話來. 

從此,它們過起了幸福的生活.

媽媽留下的葡萄樹 標籤:我家的葡萄樹作文 葡萄樹作文 家鄉的葡萄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