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吃羊肉串500字作文

吃羊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兩個姐姐請我和我媽媽還有我妹妹去吃羊肉串,花的錢很多,不過夠我們吃得飽。

  我們吃羊肉串的時候,我妹妹很怕吃着辣椒,她就光說要沒有辣椒的。

  剛開始我想喝點水,水很熱,把我舌頭燙紅了,我們吃羊肉串的時候,我姐姐吃得最多,我還吃了幾個小餅,我以為羊肉串很香,我咬着羊肉串吃,不小心咬着我的舌頭了,唉!我舌頭剛燙紅了,又咬了一下,真倒霉!我要仔細一點才行呀。

  我姐姐問我妹妹在哪裡上學的時候,她說得很酸,我和媽媽都說我妹妹,她就聽我們的話說得不酸了,她說話很酸的樣子就是嘴張大說,讓我們聽到了很難受的樣子。以前我和我爸爸很願意吃羊肉串,我媽媽吃了就吐,可是這次我媽媽吃的又香又甜。

  最後,我們付錢的時候,媽媽和我姐姐掙起來,我媽媽說:“我付錢”,我姐姐說:“我付錢吧”,最後還是我媽媽付錢,然後下起小雨來了,我媽媽說:“不管事的”,不一會兒,下大了,賣羊肉串的人給我們打上了傘。

  不一會兒,我們回家的時候,我們的車子已經淋濕了,媽媽讓我去要4個塑料袋,我要了三個塑料袋,自己還以為是4個塑料袋,我們數了數,少了一個塑料袋,啊,我怎麼這麼倒霉,我把三個分給我媽媽和我姐姐,我最後再拿了一個塑料袋,是我的。

  我今天吃到羊肉串真幸運,感謝我的兩位姐姐,她們請我們吃的羊肉串,這是我吃羊肉串最香的一次。



吃羊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