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邱燕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邱燕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好!  

  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張老師給我們講了你的不幸:“一個正上初二,成績優秀,處於花季的少女,卻遇到了天大的災難,不幸患上了腦瘤,雖然是良性的,但那筆巨大的手術費已經壓得家人喘不過氣來了。在短短的一個月里就花光了她家的積蓄,她父母四處向親友借錢,可只是杯水車薪,離那筆巨額的手術費用還相差很遠。這時就需要我們大家伸出自己的雙手,用愛心去幫助一下自己的小師姐。”聽了老師的話,我們既難過,又高興,難過的是你小小年紀得了這種可怕的病,高興的是你的病還可以治療,於是我們班的同學不約而同、異口同聲要為姐姐你捐款,獻上自己一點的愛心。 

   在周五的班隊會上,一場為你愛心捐款的儀式開始了。只見我們班長把一個用皮鞋盒糊成的捐款箱放在講台上,我們同學你二十,我十元,你一元我兩元……爭先恐後的把自己的零用錢投入到捐款箱里,我也把自己存儲罐里的零用錢都拿了出來,雖然只有區區幾元錢,但也表達了我對你的一點心意。捐款結束后,我們把錢整理好交給張老師,再由張老師交給校長,最後全校的捐款會交到邱媽媽手裡的。 

  邱燕姐姐你是不幸的,但你又是幸運的,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都伸出雙手,獻上自己的愛心,你的治療費很快會湊足的,你的身體很快會好起來的。 

  邱燕姐姐,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光照射的地方就有我的祈禱,我向大地許個願:祝你早點康復,健康與你同在! 

   願健康像陽光,普照着你。 

   願幸福像輕風,吹拂着你。 

   願快樂像彩虹,守望着你。 

  當明年的秋日,希望你可以站在紛飛的落葉中回憶這段坎坷。當雲朵再次游弋於天際,微笑將是你飛翔的翅膀。我們很多人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裡,靜靜地祝福你! 

   你的師妹:孫楠  

   2007、12、05  



致邱燕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