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的色彩作文

秋天的色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的色彩作文500字


  秋天到了,天氣逐漸變冷,我們迷念着秋色,像歸林小鳥,奔向那豐收的田野。

  秋風多溫柔啊!它像奶奶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它送來了樹葉的颯颯歡笑,吹來了菊花的陣陣芳香。

  路邊,那一排排綠中帶黃的白楊葉,隨風拂過,一片片樹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麼的輕盈,那麼美麗!

  果園裡,那柿子猶如一盞盞小燈籠把那柿子樹壓彎了跟。那高掛在枝頭的蘋果不知有害羞,還有那橘子,已不再羞澀,變得成熟美麗……那應有盡有的果實可真讓人垂涎三尺!

  一望無垠的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那黃澄澄的稻穗粒粒飽滿,迎着秋風笑完了腰,在金黃的海中掀起嘩嘩的稻浪。你聽,打稻機聲、人們的談笑聲匯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的交響曲”,悅耳動聽!

  在稻海中,最醒目的是嵌在稻浪里的一塊塊碧綠的“翡翠”,把大地襯托得更加絢麗。走進一看,原來是碧綠的甘蔗田。這些甘蔗粗壯高大,碧綠的葉子在秋風的撫摸下發出沙沙的吵嚷聲,好像在爭先恐後地向秋風報喜:“我最粗,我最大,我最高!”

  啊!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處處充滿生機,樹上的麻雀也嘰嘰喳喳地歡叫道:“秋天真美!秋天真美!”

  福建漳州薌城區漳州市江濱小學四年級:siyi


2、秋天的色彩作文300字


  秋天是什麼顏色?是紅色?是白色?是綠色?還是藍色?不,她是多彩的,是五彩繽紛的。

  秋天是金色的。又到了豐收的季節,麥田裡翻滾着金色巨浪,太陽在天空上望着下方的麥田,把自己的周圍也染成金色,映襯着下面的田野,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容顏,金色的秋天有金色的笑顏。

  秋天是紅色的。楓葉紅了,晚霞紅了,孩子們的臉蛋也紅了。四處瀰漫熱烈而略顯煩悶的氣息,紅色的秋天有紅色的熱烈。

  秋天是灰色的。落葉蕭瑟,枯木繁雜,令人倍感凄涼,中秋月圓日,遊子思鄉時,中秋節不能團圓更增加了人們的傷感之意。灰色的秋天有灰色的傷感。

  秋天是棕色的……

  秋天是……

  秋天,是沉悶的季節;秋天,是熱烈的季節;秋天,是爽人的季節;秋天,是多彩的季節。

  初一:gg610625326


3、秋天的色彩作文400字



 冬天悄悄地離我們遠去,秋天悄悄地像我們靠近。
  秋天,桃樹上滿了大個大個的桃子,桃子紅彤彤的,順手摘一個,洗洗乾淨,咬一口嘗嘗,別提有多甜了。
  秋天,稻穀也變成了金黃色,稻秸上有一顆顆的胖乎乎稻粒。一陣風吹過,稻穀左右搖擺這身子,要是有人站在它們面前,總會覺得它們在向你鞠躬,表示歡迎。
  秋天,清晨涼風習習,迎面吹來的風很柔,像一位慈祥的媽媽輕撫着自己兒女的臉龐一樣,輕輕的撫摸着我們的面頰一樣。
  秋天,樹上的葉子慢慢的變成了金黃色,然後井然有序地從樹上飄落下來,他們的姿態像一隻只披着金色衣裳的蝴蝶,它們跳着優美的舞姿降落。
  秋天,蔬菜地里的蔬菜全都成熟了,你看,玉米已經成熟了,它們穿着金色的衣裳,梳着金色的辮子,鼓着胖胖的肚子,別提有多可愛。

  秋天,舒展着豪放的性格,帶給大地從容的色彩。 如果用一種顏色來描繪美麗的秋天,那就是金色,美麗的金色。


4、秋天的色彩作文250字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它是黃色的,秋風一吹,

  玉米黃澄澄的。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它是紅色的,秋風一吹,

  蘋果紅彤彤的。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它是紫色的,秋風一吹,

  葡萄紫瑩瑩的。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它是金黃色的,秋風一吹,

  田野金燦燦的。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它是彩色的,秋風一吹,果園裡頓時五彩繽紛了,農民樂得直忙活。

  啊,秋天,

  一個收穫的季節!

  廣西梧州萬秀區中山小學六年級:張丁懿


5、秋天的色彩作文100字


  我認為秋天是黃色的。你看稻穀金黃金黃鋪滿田野,就像金黃的黃地毯。

  我認為秋天是紅色的。你看大山裡的楓葉紅艷艷的,就像吹落的花瓣。

  我認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你看公園裡千姿百態的菊花,有黃的、紅的、紫的、白的、粉的。不是五顏六色的嗎?

  湖北武漢東西湖區實驗小學二年級:梧桐雨110


6、秋天的色彩作文200字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那?

  白菊告訴我

  “秋天是白色的”

  我問冬青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那?

  冬青回答說:“秋天是綠色的,”

  我去問楓葉

  楓葉回答說:“秋天是紅色的”

  我去問稻子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那?

  稻子調皮地說:

  “秋天是金黃色的”

  我好奇地想,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那?

  這是大地媽媽說話了

  她說:“孩子,其實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二年級:王紫萱


7、秋天的色彩作文200字


秋 天 的 色 彩 

  秋天到了, 秋天是一位畫家,她用五顏六色的彩筆精心地畫出了秋天豐收的景象。樹上掛滿了黃燦燦的梨和紅彤彤的蘋果,地上長滿了金燦燦的稻穗和似火焰的高粱。樹葉由綠變黃了,變紅了,紛紛揚揚地打着旋落了下來。軟綿綿的樣子,就像鋪了一張彩色的地毯。楓樹上的葉子紅紅的,好像一團大紅雲,在秋風的催促下,在空中跳着舞,終於掉到河流里,好像一隻只小船似的飄來飄去。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景寧縣實驗二小201班 季 舒 嘯 

  指導老師 王 偉 琴

8、秋天的色彩作文250字


秋天來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的水果特別多,比如,果園裡的蘋果又大又紅,像一個個紅燈籠。

  秋天到了,飛翔的鳥兒飛到南方過冬,例如,大雁常會排成人字形飛向南方。

  秋天的田野里可以看見金色的稻子和麥子,風一吹過,稻子和麥子都彎下了腰,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

  秋天,在樹林里可以發現火紅的楓樹、四季常綠的松樹、金黃的大楊樹。

  秋天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9、秋天的色彩作文200字


  秋天的色彩在果園裡。那熟透了的紅柿子,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紅通通的棗子,像一顆顆瑪瑙似的惹人喜愛;滿樹的蘋果,像一張張小朋友的笑臉。葡萄架下,成串的葡萄,有紅的、有紫的,還有綠的,閃耀着迷人的光彩,就像是一顆顆寶石。

  秋天的色彩在田野里。遠處是一排排大樹,發黃的樹葉,飄飄悠悠,隨風飄落,彷彿黃蝴蝶一樣漫天飛舞。近處有一片金色的麥田,麥穗隨風搖晃着腦袋,泛起一層又一層的麥浪。

  啊!秋天的色彩是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


10、秋天的色彩作文300字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一直忙個不停,從早忙到晚,為秋天增添了許多色彩。 

  秋天是紅色的,春天種下的種子,經過農民伯伯的不懈努力,到了現在豐收了,農民伯伯們的歡笑聲,編寫成秋天的紅。

  秋天是黃色的,樹上的片片葉子,都紛紛變黃,掉落。葉子們的哭泣聲,編寫了秋天的黃。

  秋天是藍色的,秋天很早天黑,人們觀望着深藍的天空,不時會出現幾顆流星從天上墜落,人們的驚訝,編寫成秋天的藍。

  秋天是橙色的,太陽照耀在大地上,動物們出現了往日的生機,動物們追逐着,編寫成秋天的橙。

  秋天是銀色的,人們拿着銀色鐮刀,用力地切割着豐收的麥穗,揮舞的鐮刀,編寫成了秋天的銀。

  秋天是綠色的,豐收的糧食堆滿了倉庫,一倉倉的糧食,編寫了秋天的綠。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人們在不停地為世界創造更多的色彩。


11、秋天的色彩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 

  走進公園,我抬頭望天空,剛下了一場秋雨,藍天彷彿被清洗一樣乾淨。忽然,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我看見公園裡漂亮的菊花開了,有紫紅的 、淡黃的 、雪白的……我俯下身子,聞一聞,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呢!我想:如果我家的陽台種了美麗的菊花仙子,那我家就滿屋都有清香的味道啦! 

  公園裡有一棵高大的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走進郊外,走進田野。田野像一片一望無際金色的海洋。田野里,彎彎的稻穀笑了,正等着農民伯伯去收割呢! 

  走進果園,果子成熟了。橘子 、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我明白了,秋天的色彩是美麗的;秋天帶給農民是豐收的;秋天帶給大家是快樂的!

12、秋天的色彩作文300字


  秋天的陽光特別溫柔,照在我身上暖和和的,我走在郊外的田野上,看到秋天的景色美麗極了。

  田野的谷穗金黃黃的,都彎着腰,沉甸甸的,好像在向人們致謝;火紅火紅的高梁都映紅了臉,好像在向人們報喜。樹上有紅彤彤的蘋果,在迎接人們的到來。黃澄澄的梨和柿子一片歡天喜地的笑臉。紅色、白色、黃色、紫色等各種顏色的菊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草坪上的小草有些微黃,好像在說:“我累了,我要休息,明年咱們再比誰美。”

  晴空萬里,秋天的天真高,有一群燕子在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它們飛呀飛,飛過了田野,飛過了高山,它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河南安陽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趙陳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