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校長500字作文

我的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長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校長。他的皮膚黑黑的,黑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有着一口潔白而整齊的牙齒。他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看起來十分和藹可親。

   校長很講衛生。他每個星期都要提醒我們保護校園環境,不要隨地亂扔垃圾。不但這樣,他還常常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許多老師和同學都被校長那種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感染了,紛紛在課間時間主動去撿垃圾。正因為這樣,校園慢慢變得乾淨了。

   校長不但講衛生,而且還很關心學生。我們每天早上都要 做兩次早操,有的同學就覺得校長制訂的要求太嚴格了,每天做兩次早操太多了。可他們都不了解校長的心,校長是為了讓我們的體制增強,不讓我們在太陽底下晒晒就暈了,在操場上站站就腿軟。

   除此之外,校長還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道理。他每個星期一都會讓值周領導總結上周的好人好事,校長這樣做就是要教育我們也要向那些拾金不昧的同學學習。

   如果校長是火,那我們就是一根蠟燭,他把我們的心點亮了;如果校長是一棵大樹,那我們就是樹上的葉子,他把我們撐到上面,讓我們吸收陽光雨露,茁壯成長……校長,他是那樣的無私,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他是那樣的可親可敬,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身上。我愛我們的校長。



我的校長 標籤:校長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