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調皮鬼300字作文

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這個同學一笑起來嘴裡就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機靈的眼睛,他有幾個比較特別的外號——小淘氣、調皮鬼。你從大家給他起的外號“小淘氣”中,你就知道他會有多少有趣的故事發生了。

  不管他摔倒了多少次,但是他站起來以後,又像淘氣的調皮鬼一樣玩了起來。

  他一有空,便拿出鉛筆,在自己帶的紙上畫了起來,有時,他畫熟了,兩三筆就能劃一道彩虹。有時候他畫厭了,不知又從哪裡找出一些歌詞唱起來,要麼唱首《月亮之上》,要麼唱首《秋天不回來》。無論是唱歌還是畫畫,他喜歡開點“玩笑”,不是把《月亮之上》的之歌丟了,便是將彩虹的順序弄亂,叫人看了真要笑破肚皮。就在別人大笑不止的時候,他卻一本正經地說:“笑什麼,再過幾百年,這可都是價值煉成的文物哩!”

  你們想知道這個是誰嗎?這個人就是我。



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